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家庭聚会的歌曲有哪些

家庭聚餐很重要--即使每周只有一次,而且这种聚餐实际上就是每周的“家庭聚会”。那么适合家庭聚会的歌曲有哪些呢?

适合家庭聚会的歌曲有哪些
适合家庭聚会的歌曲有哪些

1、《相亲相爱》:是由陈耀川谱曲,陈乐融填词,胡歌、许茹芸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2016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发行于2016年2月7日。

2、《让爱住我家》:是由赵明作曲,麦玮婷作词,赵明、麦玮婷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2让爱住我家》中,发行于2003年11月10日。

3、《回家真好》:是由梁文福谱曲,陈富荣、刘德华、李安修填词,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人间爱》中。

4、《常回家看看》:是陈红演唱的歌曲,由戚建波作曲,车行填词,歌曲发行于1999年2月15日,收录于专辑《好好工作》。1999年,该歌曲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同年获得第六届华语榜中榜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

5、《家路》:收录于张惠妹的第八张个人专辑《旅程》中,由陈志远谱曲,邬裕康作词,2001年9月7日丰华唱片发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家庭聚会的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