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庐山云雾茶是半发酵茶吗

日常生活中喜欢喝茶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而庐山云雾茶是很多人喝过的,那么庐山云雾茶是半发酵茶吗?

庐山云雾茶是半发酵茶吗
庐山云雾茶是半发酵茶吗

1、庐山云雾茶是未发酵茶。

2、庐山云雾,属于绿茶类,汉族传统名茶,为中国名茶系列之一。庐山云雾茶,最早是一种野生茶,后东林寺名僧慧远将野生茶改造为家生茶,始于汉朝,宋代列为“贡茶”,已有一千多年的栽种历史。

3、庐山云雾茶,茶芽肥绿润多毫,条索紧凑秀丽,香气鲜爽持久,滋味醇厚甘甜,汤色清澈明亮,叶底嫩绿匀齐。通常用“六绝”来形容庐山云雾茶,即“条索粗壮、青翠多毫、汤色明亮、叶嫩匀齐、香凛持久,醇厚味甘”。

4、庐山云雾产自中国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而江西庐山,号称“匡庐秀甲天下”,北临长江,南傍鄱阳湖,气候温和,山水秀美,大部分山峰在海拔1000米以上,年平均180多天有雾,这种云雾景观,不但给庐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更为茶树生长提供了好的条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庐山云雾茶是不是半发酵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