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民族大学是几本

云南民族大学创建于1951年8月1日,前身是云南民族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民族高等院校之一,2003年4月更名为云南民族大学。那么云南民族大学是几本呢?

云南民族大学是几本
云南民族大学是几本

1、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本。

2、云南民族大学,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是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云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教育部“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民委双语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3、学校有莲华校区、雨花校区两个校区占地2550亩,校舍建筑面积81.95万平方米;有各类纸质图书240余万册,电子图书近130万册;下设26个学院,开设76个本科专业;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的二级学科硕士点),16个专业硕士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民族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