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日倾情》歌词是什么

《夏日倾情》是由向雪怀作词,Takashi Miki Yasuhi Akimoto作曲,卢东尼编曲,黎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同名专辑《夏日倾情》中,发行于1993年10月26日。那么《夏日倾情》歌词是什么呢?

《夏日倾情》歌词是什么
《夏日倾情》歌词是什么

1、是你吗,手执鲜花的一个,你我曾在梦里,暗中相约在这夏,承诺站在夕照后,斜阳别你渐离去,亦会不归家,期待我吗,是你吗,能否轻轻转身吗,盼你会来静听,我的心里面说话,每天我衷心祝祷,祈求夏季快来到,让这么一刻,燃亮爱吧,I LOVE YOU,你会否听见吗,你会否也象我;

2、秒秒等待遥远仲夏, I LOVE YOU,你不敢相信吗,我已深爱着你,如今我只想你,见你一面也好,缓我念挂,是你吗,能哼出这首歌吗,你我最爱沿路唱,以歌声替代说话,这首歌在梦里面,完全为了你而唱让我的声音陪着你吧,你应该知道,你应该感到,谁人爱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夏日倾情》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