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启示录》歌词是什么

《启示录》是一首由林夕作词,谢霆锋作曲,并由谢霆锋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2年的粤语专辑《ME》中。那么《启示录》歌词是什么呢?

《启示录》歌词是什么
《启示录》歌词是什么

1、歌词:乱世学到什么,若这夜有人失散。讯号中断了,他亲友怎样过。后悔换到什么,愿我们再像最初。今晚很难过,想知你怎样过。如若过去决绝,不算罪过。为你挂念,足够被折磨。道歉又怕什么,没有伴侣在恐慌。不至毁灭我,都足以示我。陪着你见证卫星那直播你我已幸福得要停火。(我要对你怎么太清楚)今天开始,那个都不爱。

2、我要抱着你,在家中过将来。无论那里报导天国近了。仍然缠着你,没悔改。今天开始,那里都不去。永远抱着你,在公园看青苔。(抱你抱到,通讯社转载)宁愿看个地老天荒,再离开。(世上最强武力,仍旧炸不开)(世上最强武力,仍没法分开)只要可抱紧你,等那天到来。总算好过这个坏时代。当世间要审判,请你跑过来。就陪着我在默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启示录》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