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州是苏D吗

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那么常州是苏D吗?

常州是苏D吗
常州是苏D吗

1、苏D是江苏省常州市的车牌,苏是江苏省的简称,D则是代表常州市的行政区代码。

2、常州,简称“常”,别称龙城,江苏省辖地级市,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江苏省南部、长三角平原腹地,太湖西岸,常州属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

3、常州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苏锡常都市圈重要城市。常州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朝均为郡、州、路、府治所,曾有过延陵、毗陵、毗坛、晋陵、长春、尝州、武进等名称,隋文帝开皇九年(589年)始有常州之称。

4、常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风景秀丽,名胜古迹众多。以春秋淹城旅游区、天宁寺、茅山、环球恐龙城为代表。此外还有始建于唐昭宗年间和北宋年间的红梅阁、文笔塔;有瞿秋白、张太雷、唐荆川、恽南田、黄仲则、赵翼、李伯元、李公朴、史良等名人故居30余处。常州园林历史悠久,现保存的有近园、约园、意园、暂园、未园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常州是不是苏D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