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奋不已怎么造句

兴奋不已,读音:xīng fèn bù yǐ,意思是:兴奋得控制不住了;形容非常高兴。因为受到外界某种信息的刺激,心情愉快并十分激动。那么兴奋不已怎么造句呢?

兴奋不已怎么造句
兴奋不已怎么造句

1、老师回到同学们中间,和大家一起兴奋不已地跳着、唱着,我忽然感觉他就是我们中间的一员。真奇怪,老师这么大年纪,还能像孩子一样又蹦又跳的。

2、望着一望无际的田野,我们的心难以平静,兴奋不已,因为我感受到了秋天独有的意味,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3、失散多年,突然知道了他的下落,确如空谷足音使人兴奋不已。

4、自由之色,象征着兴奋不已,宽容大度,坚强不屈和百折不挠。橙色象征着希望和快乐,明快而清新,清晰而透明,充满温暖关怀之意。

5、自由之色,象征着兴奋不已,宽容大度,坚强不屈和百折不饶。橙色象征着希望和快乐,明快而清新,清晰而透明,充满温暖关怀之意。

6、亲爱的,您好!在这佳节即至我兴奋不已,只因我们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抛给历史,诚祝情人节快乐!

7、我承认我是一个“下班控”,一听到下班就兴奋不已,好像上班就是为了下班似的,不仅自己喜欢下班,更开心的是看到你也下班,一起下个班吧。

8、夫妻俩看世界杯。妻子兴奋不已,抱夫撒娇:今晚你也射门吧?丈夫说:很好啊!不过按规则要射人家的门,你不会生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隔三秋上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