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念之间》歌词是什么

《一念之间》是2005年林志炫《熟情歌》专辑中的第6首歌曲,由台湾著名女词人楼南蔚作词,由英国著名组合BBMAK作曲。那么《一念之间》歌词是什么呢?

《一念之间》歌词是什么
《一念之间》歌词是什么

1、歌词:还不错,当我决定要放弃身边的一切,反而感觉拥有世界,每一天,每一站都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我的地图没有路线,别给我意见,这次我要凭直觉,不去算时间,不去想明天,要追寻一个,永恒的终点,一念之间,跨越一切,心中的渴望,已经被发现,我终于找到,生命转捩点,一念之间,可能实现,很抱歉,我要释怀的举杯跟昨天再见,划个完美的句点,旧照片,变成一格格怀旧黑白的画面,回忆留给某一年,别给我意见;

2、这次我要凭直觉,不去算时间,不去想明天,要追寻一个,永恒的终点,一念之间,跨越一切,心中的渴望,已经被发现,我终于找到,生命转捩点,一念之间,可能实现,山之巅,海之边,不再遥远,心里面,梦里面,一线之间,心里面,梦里面,一线之间,不去算时间,不去想明天,要追寻一个,永恒的终点,一念之间,跨越一切,心中的渴望,已经被发现,我终于找到,生命转垒点,一念之间,可能实现,一念之间跨越一切一念之间,可能实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念之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