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康市邮编是多少

邮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南康市邮编是多少呢?

南康市邮编是多少
南康市邮编是多少

1、邮编:341400。

2、南康区,隶属于江西省赣州市,属原中央苏区县,位于江西省南部、赣州市西部,古称“南野”,秦、汉名“南埜”,三国时因“地接岭南,人安物阜”而得名南安县,晋太康元年(280年)始置南康县。

3、南康区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地处南岭山系罗霄山脉和大庾岭山脉的支脉。东邻章贡区、赣县区,南连信丰县、大余县,西接上犹县、崇义县,北界遂川县、万安县,与章贡区、赣县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共同组成赣州市中心城区。

4、南康区居住着汉、畲等20多个民族,赤土畲族乡是全省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民族乡。南康区形成了家具和矿产、服装、电子等主导产业,是中国甜柚之乡、中国实木家居之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康市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