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最大的动物园是什么

动物园是搜集饲养各种动物,进行科学研究和迁地保护,供公众观赏并进行科学普及和宣传保护教育的场所。那么中国最大的动物园是什么呢?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1、中国最大的动物园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2、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于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野生动物园”,是全球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之一。

3、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生活着“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繁衍到第七代的考拉家族(澳洲以外最大考拉种群)、马来西亚国宝黄猩猩、泰国国宝亚洲象、洪都拉斯国宝大食蚁兽等500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

4、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占地2000余亩,分为自驾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部分。自驾车游览区位于园区西半部,以野生动物的大规模放养为主要特色;步行游览区位于园区东半部,以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为主要特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最大的动物园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