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营业执照日用百货包括什么

营业执照对于经营者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因为这种凭证就是经营,又或者是生产的基础,所以,无论是个体经营者,又或者是工商企业,都需要先取得这种凭证才可以开业,那么营业执照日用百货包括什么呢?

营业执照日用百货包括什么
营业执照日用百货包括什么

1、纺织,服装和日用品:百货商店的服装,鞋帽,纺织品,针织品和生厨房设备(炊具,炊具,厨具,餐具,)卫生洁具,日用杂货,化妆品和卫生用品,其他日用品(手表,眼镜,袋子,灯具)。

2、文化和体育用品和设备:文具,体育用品,运动器材,珠宝,工艺品,邮票,其他文具(摄影器材,录像设备,乐器,玩具)。

3、矿物产品,建筑材料和化学产品:矿产品,矿产品,润滑油,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学产品(不含一类前体化学品和危险品)肥料,农用薄膜。

4、机械设备,五金,电子电气产品:机电设备车辆(不含汽车),摩托车,汽摩配件,五金,家用电器,计算机,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金属制品,运输设备,电机,电子产品,电子元件,仪表,制冷和空调设备。

5、其他:医疗器械(只有一种医疗器械)殡葬用品,家具,装饰材料,鲜花,二手货,劳保用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花卉,鸟类,昆虫,鱼类(不包括国家动植物保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营业执照日用百货包括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