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猫不叫

猫咪是非常可爱的小动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猫咪,但就是有一个苦恼的问题,有的时候猫咪喜欢晚上叫,这让人非常的郁闷,那么怎么让猫不叫呢?

怎么让猫不叫
怎么让猫不叫

1、白天多出去活动:白天的时候多带猫咪出去活动一下,不要让它在家里面呼呼睡觉,如果白天睡觉过多,那么晚上猫咪就会特别的活跃,于是就会大叫,所以想要让它晚上睡觉,白天就应该多消耗它的精力,这样晚上它也会很累就会安心的睡觉了。

2、准备舒适的小窝:猫咪睡觉也是需要有自己的小窝,所以给猫咪准备小窝的时候,已经要舒适温暖一些,真要猫咪其实也是会爱上自己睡觉的这个地方,不要让猫咪睡在一些潮湿阴暗的地方,或者是,感觉特别不舒服,那样猫咪会在晚上喵喵乱叫,而不肯安安稳稳的睡觉。

3、适当训斥:猫咪有一些猫咪可能并不听话,到了晚上的时候也喜欢跟主人打打闹闹或者是喜欢晚上走来走去的活动,那么这个时候主人就不要太惯着猫咪,一定要学会训斥它让猫咪明白晚上的时候出来走动或者是乱叫是不正确的,还有就是不搭理猫咪,这样猫咪就会安稳的回窝里面,而不会出来吵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让猫不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