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河》歌词是什么

《山河》是由程瑜谱曲、阮洪涛填词,杜婧荧制作,邓川演唱的歌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山河》歌词是什么。

《山河》歌词是什么
《山河》歌词是什么

1、歌词:对岸的灯火,画楼飞红中,倒影月色的朦胧,云开见月明,无处觅真容,杯中酒见血封喉,问刀光剑影,何处是归鸿,只不过黄粱一梦,射天狼北望,看将军挽弓漫天枯骨谁是英雄,万里山河,城门踏破,扬铁马挥金戈,繁华落尽,只剩残缺天色,也曾经指点山河,不管前路曲折,君临天下又如何,万世千秋,也逃不过,世间悲欢离合,我为卿狂,伊人阴阳永隔,蓦然回首谁在不舍,仍然对酒当歌,这一曲谁与我来和,问刀光剑影,何处是归鸿,只不过黄粱一梦,射天狼北望;

2、看将军挽弓,漫天枯骨谁是英雄,万里山河,城门踏破,扬铁马挥金戈,繁华落尽,只剩残缺天色,也曾经指点山河,不管前路曲折,君临天下又如何万世千秋,也逃不过世间悲欢离合,我为卿狂,伊人阴阳永隔,蓦然回首谁在不舍,仍然对酒当歌,这一曲谁与我来和,万里山河,城门踏破,扬铁马挥金戈,繁华落尽,只剩残缺天色,也曾经指点山河,不管前路曲折,君临天下又如何,万世千秋,也逃不过,世间悲欢离合,我为卿狂,伊人阴阳永隔,蓦然回首谁在不舍,仍然对酒当歌,这一曲谁与我来和,蓦然回首谁在不舍,仍然对酒当歌,这一曲谁与我来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河》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