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特产烟是什么

山西烟业最早可追溯到明朝天启年间,当时的运城一带地理位置很优质,水量充足,光照时间也很充盈,很适合种植烟草,随着烟草的种植增多,盛产的烟品种也逐渐变多。那么山西特产烟是什么呢?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1、紫气东来。是山西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香烟产品,现有紫气东来(1928)、紫气东来(祥瑞)、紫气东来(吉祥天下)。

2、金盼盼香烟。西太原烟厂16支包装《金盼盼》牌香烟,原名《金熊猫》因种种原因后来就改名为《金盼盼》90年代在山西市场上也是畅销产品,但是还有20支的,外包装基本上和16支的一样。

3、大光香烟。整体包装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但识别度还是挺高,焦油量高达到15mg,烟碱量1.1mg。

4、五台山香烟。现在基本只在五台山有售,基本上被当作旅游品了。

5、红山茶香烟。包装形式:条盒硬盒单盒,支数:20,包装主色调:红包装副色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西特产烟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