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达奶酪和切达奶酪的区别是什么

奶酪,又名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那么高达奶酪和切达奶酪的区别是什么呢?

高达奶酪
高达奶酪

1、用途不同:高达干酪切片可用于制作三明治、汉堡,切成碎末可用于和西红柿、卷心菜、黄瓜等蔬菜搅拌做成沙拉等,而切达奶酪只能用于做奶酪。

切达奶酪
切达奶酪

2、味道不同:高达奶酪吃起来有一种坚果的味道,而切达奶酪吃起来味道比较浓郁而且丰厚。

3、营养价值不同:高达奶酪的外形呈扁平车轮状,外壳呈黄色,被人们称为“大黄波”。可切片制作成三明治、汉堡,切成碎末和蔬菜搅拌做成沙拉等。而切达奶酪是一种原制的奶酪,属于天然奶酪,没有添加其他色素等,而且切达奶酪是牛奶的景花,一般10公斤的鲜奶只能做1公斤的切达奶酪,所以它比再制奶酪的营养价值要高出很多。并且,切达奶酪品种有很多,颜色与味道根据品种不同也有很大区别,颜色从白色到浅黄色不等,味道也有浓有淡,所以人们挑选的空间非常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达奶酪和切达奶酪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