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产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是什么

鸡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食用范围广,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鸡蛋可分为初生蛋和普通蛋。那么初产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是什么呢?

初产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是什么
初产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是什么

1、个头不同:初生蛋的个头也是很小的,也正因为浓缩才是精华,初生蛋的各类营养指标都是比一般的普通鸡蛋要高的,除了身体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族以外,初生蛋还有胆固醇低的另一个优点。

2、定义不同:“初产蛋”是指母鸡在110天-130天内生产的第一窝蛋,初生蛋只不过蛋鸡品种不同,产的蛋大小、蛋壳颜色和产蛋量有些差异。"比如说国内土鸡的产蛋率往往比国外品种低,蛋也偏小,不同品种会呈现绿色、褐色。

3、浓度不同:初生蛋所含水分少,干物质相对高一点,色素含量高一些,看起来和普通鸡蛋有区别,吃起来可能口感要好一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初产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