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句话让别人记住你有哪些

每当去到一个新环境,我们就会认识很多的新朋友。大家通过自我介绍,用一些比较犀利的语言让对方记住。那么一句话让别人记住你有哪些呢?

一句话让别人记住你有哪些
一句话让别人记住你有哪些

1、大多数不开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拥有的,又高估了别人所拥有的。

2、尊严这种东西,你得有实力扞卫,否则,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3、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4、你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38码的脚无论怎么努力都挤不进36码的鞋子。

5、安全感,是尘埃落定的安稳,是不离不弃的笃信。

6、不要老是想着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总能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谁都不是谁的谁。

7、你所有的抑郁都来自于不能活出理想中的自我。

8、小时候不开心是意外,长大不开心是常态。

9、小时候,难过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没事了;长大后,难过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没事了。只是,当初的没事是真的,现在的没事是说给自己听的。

10、人都是从一开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开始觉得全都是假的,然后发现有真有假,最后无所谓真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句话让别人记住你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