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其实》歌词是什么

《其实》是由薛之谦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收录于薛之谦2013年11月发行的专辑《意外》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其实》歌词是什么。

《其实》歌词是什么
《其实》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不需要借口,爱淡了就放手,我不想听,你也没说,平静的交错,随便找个理由,决定了就别回头,不爱你的人,说什么都没用,分开时难过不能说,谁没谁不能好好过,那天我们走了很久没有争吵过,分开时难过不要说,如果被你一笑而过,还不如让你选择想要的生活,分开后我会笑着说,当朋友问你关于我,我都会轻描淡写仿佛没爱过,其实我根本没人说;

2、其实我没你不能活,其实我给你的爱比你想的多,分开时难过不能说,谁没谁不能好好过,那天我们走了很久没有争吵过,分开时难过不要说,如果被你一笑而过,还不如让你选择想要的生活,分开后我会笑着说,当朋友问你关于我,我都会轻描淡写仿佛没爱过,其实我根本没人说,其实我没你不能活,其实我给你的爱比你想的多,其实我爱你比你想的多得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其实》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