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草龟吃什么

憨实可爱的中华草龟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自古以来我国国民还将其奉为健康长寿的象征,日本、菲律宾等国也将其看做吉祥之物。那么中华草龟吃什么的呢?

中华草龟吃什么
中华草龟吃什么

1、动物性饲料:幼年时期的草龟比较偏爱动物性饲料,因为这种饲料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能够满足它们生长发育中所需的大部分营养。适合它们吃的动物性饲料有小鱼、小虾、红虫、泥鳅、蚯蚓、蝌蚪、蜗牛、瘦肉、动物内脏等。

2、植物性饲料:草龟成年以后食性会偏素,比较喜欢一些蔬菜、水果等。这些饲料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提升它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饲养者最好多给它们投喂一些白菜、生菜、黄瓜、南瓜、苹果、香蕉等。

3、合成饲料:饲养者平时也可以投喂一些合成的饲料,市面上常见的龟粮它们都可以吃。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选择一些品质较好的龟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华草龟吃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