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什么歌

听音乐的好处有很多,可以使心静下来、缓解压力、抗衰老等好处,多听音乐真是益处颇多。如今,歌曲的种类也是越来越丰富了,那么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什么歌呢?

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什么歌
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什么歌

1、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歌曲:《窗外》。

2、《窗外》是李琛演唱的歌曲,由牛朝阳作词、作曲。收录在李琛于2000年2月17日发行的专辑《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中。2016年10月5日,该歌曲获得第二届内地华语金曲30年经典歌曲奖。

3、歌曲《窗外》创作来源李琛的真实情感经历。李琛曾在他的家乡西安谈了一个女朋友,李琛来到北京发展后,异地生活和沟通越来越少使两个人的彼此变得都很陌生,后来两个人就断了联系。李琛把自己这段感情经历讲给了词曲作者牛朝阳听,牛朝阳听后便有了将故事写成歌的想法,不久歌曲就写了出来。1999年5月1日,歌曲完成了编曲、录制、发行等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