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启东邮编是多少

邮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启东邮编是多少呢?

启东邮编是多少
启东邮编是多少

1、邮编:226200。

2、启东市,江苏省直辖,南通市代管,位于江苏省东南端,长江入海口北岸,是江苏省日出最早的地方。

3、后周显德五年(958年),置海门县于东布洲,隶于通州,海门县域包括今启东中部、北部地区。民国十七年(1928年),因沙洲不断向东延伸,取“启吾东疆”之意,于崇明县外沙设启东县。1989年,撤销启东县,设立县级启东市。启东是全国对外开放口岸、中国建筑之乡、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海洋经济之乡、电动工具之乡、建筑之乡、教育之乡、版画之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启东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