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对作文都再熟悉不过了,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作文怎么写呢?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作文怎么写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作文怎么写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篇1)

随着时间飞逝,许多事情已经伴着记忆的长河渐渐远去,模糊。但那件事情,就像一块“礁石”,一块曾经令请我感动,现在使我记忆犹新的“礁石”,它屹立在记忆的长河中,使我常常能看见它,想起它。

一辆轿车在道路上越驶越慢,最后迫使司机停了下来。“好像车胎出问题了,我下去看看。”过了会儿,爸爸打开车门说道:“车胎漏气了,你从这走去学校吧。”爸爸的话语中带着些无奈。

我极不情愿地下了车,往学校走去。

赤日的毒舌舔着大地,知了也热得发出烦人的叫声。厦门就像一个蒸笼,周围的空气都是热乎乎的,叫人喘不过气。

走着走着,远处一位推着自行车的奶奶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朋友的奶奶。她也看见了我:“今天怎么走路啊?要迟到了,我送你吧。”她慈祥的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像太阳,但不是现在这般毒辣的太阳,而是冬天的暖和的太阳。

我带些不好意思与满满的感动坐上了车。自行车行驶起来了,太阳还是那么耀眼,但微风却像母亲的手一样,一遍遍地抚摸着我的脸,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抬起。也许是因为风吹进眼睛了吧,眼眶有些湿润。

转过头,突然看到奶奶的汗珠,从头发,顺着脸颊,落到地上。再看看她的花衣裳,多出了一大块不规则的“花纹”。我的眼眶更湿了。

“终于到啦,还好没迟到,快进去吧!”她停下车,和蔼地看着我,又绽放出那温暖的笑容。我感动得说说不出话,湿着眼眶,呆呆地站在原地,望着她苍老而又不失活力的背影,感觉世界瞬时美好起来。

那一次,我记忆犹新。

那一次,我的记忆长河中立起了一块礁石。

那一次,我真感动!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篇2)

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欢笑,有感动,当然也会有泪水,有悲伤……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体验,一点一滴都是生命中宝贵的财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一次经历让我深受触动,至今也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春天的一个下午,我那时也只有六、七岁。那天下午,天灰蒙蒙的,蚂蚁成群结队的往高处走,天空中的小鸟也飞得很低。偶尔还会响起几声震天动地的雷鸣,好像老虎在吼叫,天空时不时划下几道闪电。等到快放学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滴滴在地上的水坑里,溅起一朵朵水花。可是我却没机会欣赏,因为中午妈妈叫我带伞,而我却把伞忘在了家里。这可怎么办呢?天越来越黑,同学们都快走完了,我怎么回家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就在这时,一位高年级的大姐姐往我这边走来,她好像知道我在急什么似的,对着我温柔的说:“小妹妹,你是不是忘记拿伞了。不如,我送你回家吧。”听完她的话,我面上一喜,但随即又想到:“不行,如果他是坏人怎么办?”那位大姐姐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一样,对我说:“不用怕,我不是坏人,我只是在远处看到你很着急的样子,想要帮助你。”听了她的话,我感动极了。我在雨中站了这么久,都没有人伸出援助之手,这位大姐姐却愿意帮助我。就这样,她把我送回了家。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你帮助他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会解决他人的麻烦。因此,我也要向那个大姐姐一样,尽自己所能的帮助别人,成为一个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