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都接触过作文,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那么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怎么写呢?

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篇一)

阳光和煦的午后。

妈妈在整理她宝贵的箱子,我则在一旁翻书。妈妈不停的翻,我也十分好奇,妈妈的宝贝到底是什么?只见妈妈一件一件拿出来,兴致盎然地看着它们。我心不在焉的看书,时不时斜过去看看。只见有些相册和几个大小不一的盒子。我心想:这就是妈妈的“宝贝”?跟我想的“宝贝”差太远了。

我太想知道里面是什么了。放下书,我跑了过去。妈妈一件一件给我讲它们的历史。妈妈高兴的像个孩子,好像这是她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妈妈翻来翻去,找到了一幅画。那是什么?我一脸疑问的说。妈妈却十分珍爱它。只见上面是我小时候化的一个洋娃娃。那是我小时候送给妈妈的礼物,只见上面有一行歪歪斜斜的圆珠笔写的字,时间过去太久了,只剩下“妈妈,我爱你,祝你永远……”

我一读,就笑了。我当年的“丑画”,怎么就成了妈妈的宝贝了?妈妈也笑了。她说:“看你之前写的字多丑啊!”妈妈拿出我小时候的照片,轻轻抚摸,就像抚摸幼时的我一样。妈妈看着照片,眼睛闪着光,似乎我就是她的全世界。

咀嚼过去的时光,我不在家的日子。妈妈说,她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去看关于我童年的东西。她还记得!我记得的,她都记得。我不记得的,她也记得。

阳光洒落,寂静无声。我小心翼翼的盖上这个充满希望的“宝贝”,我永远记得妈妈笑得像孩子一样灿烂。

午后,这段难忘的时光,永远定格在我心灵的的最深处!

一段难忘的时光作文(篇二)

“没有理由,不找借口,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这十六字口号伴随着即将过去的军训,回响在阔大的操场,荡漾在你我耳边。

伸出双臂,看着肤色变化很大的臂膀和清晰可见的“三八线”,我知道这些都印证着这几天我们经历了怎样的炎炎烈日;地板上时而出现的湿漉脚印也告诉世界,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风吹雨淋。

“向右看齐,向前看,向右转,齐步走……”这是教官训练我们这个团体的口令。每当我们没有做好或做错的时候,教官就会让我们做一些令人恨得咬牙的动作,比如“俯卧撑分解动作”,用“变态”来形容这些动作实不为过。不过,我们这个队伍由松散到严整,没有这些“过分”的措施,我们会更加用心地对待军训吗?

站军姿算是一个常规训练吧,可依然酷热的天气真让我们受不了。艳阳之下,热浪袭来,双手紧贴大腿两侧,大小的汗珠挂在头发上,额头上的汗如同山体滑坡的落石一般滚落鼻尖,又滑到下颚,而背上的汗如流水般夺路淌过,使人心里发痒。这一切都需要忍受,需要坚持。人们给这一过程有个好听的名字叫锻炼——实实在在地锻炼了我的耐性,使我变得愈加坚毅。

尽管训练是疲劳的,但这期间也不乏快乐时光。大家一起唱歌,多人表演,还有三个班的联欢活动,这些都为我们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些许色彩,充满了青春的乐趣。

军训,强化了我的体魄,坚定了我的意志,也让我们这个团体彼此更加了解。军训,一个苦中有乐的词语,一段让人难忘的时光——难以度过,却又悄然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