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些女人》剧情简介是什么

《那些女人》是吴贻弓、江平、李作楠联合执导的抗日题材电影,何赛飞、姚晨、周冬雨、胡可、殷桃、白冰、茹萍、马伊琍、谢林彤领衔主演,那么《那些女人》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那些女人》剧情简介是什么
《那些女人》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小桥、流水、人家,南通的濠河两岸住着这样一群女子:水芹娘、江家嬢嬢、风尘女子惠姑娘、女学生张家大小姐、刘家少奶奶小玉、开水西施、杂货店老板娘、铜匠嫂嫂等。

2、这些寻常女子,来自不同的阶层,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生存环境,可是战争却将她们的命运缠绕在一起。平常时候,她们互助友爱;遇险时刻,她们团结在一起同仇敌忾。她们也有过嫌隙,但在国仇家恨面前,她们又不计恩怨,一起与日寇、汉奸巧妙周旋、斗智斗勇,最后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与新四军一起摧毁了日军所筑的竹篱笆封锁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些女人》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