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作文,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么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怎么写呢?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怎么写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怎么写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篇一)

人生旅途中,会发生无数令自己感动的事,有的已随着时间的浪潮退到记忆之海之外,但有的却像一块大石头,怎么也冲不走,一直留在脑海之中。那件事,就是那块石头。

石头上记着:“那一天,天气不好……”我随着文字又回到了那一天。

那一天,天气不好,我去上学。路上,雨来不及造势,突然就下了起来,我急忙躲到屋檐下。心想:在这里先躲一会吧,说不定一会儿雨就停了。等了好一会儿,雨不但不停,反而愈下愈猛。我暗暗地担心会不会迟到。忽然,我像有了决心似的,准备淋雨跑到学校。也只有这种方法了。

忽然我看到了两个和我穿同样校服的人,仔细看了看上面的年级贴,发现是初中部的。我仿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急迫的问:“姐姐你们有多余的伞吗?”一个姐姐说:“我们两个也只有一把。”我失落地转过去,谁知,那个姐姐把伞塞到了我手里,说了声:“我在初二四班啊。”然后她拉着另一个姐姐的手转身跑到了雨幕中。

到了学校后,我去把伞还给她。看到她浑身湿露露的,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我的心情。她不等我说话,就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助人为乐嘛。”说完,连感谢的机会都不给我,径自走了。

那件事令我感动,让我发现这个世界因为有这些人而更美好。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篇二)

每个人都有印象深刻,或是刻骨铭心的一次,所谓“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一去而不复返,但那一次以蒂固在我的心中,无法忘怀。

我还没转学的时候——也就是临近期末考试时,我将我要转学的消息告诉了我们班的同学。同学们纷纷向我询问情况,我也一一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我要走的消息就这样传遍了我们班。

当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到来,我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似乎所有人都不记得不愉快的事情,似乎所有人都没有再提过这件事。我也把这件事抛在脑后,珍惜每一分和每一秒与同学相处的时光。

终于,期末考结束了,我在最后一天带了一本崭新的同学录来到学校给同学们填写。所有人的笔记和说话的语气就这样定格在了这一本沉甸甸的同学录中。所有人都以最美丽的笑容对我说;“一定要记得我们呦!”

我笑了,我想以我最美好的一面留在我相处了3年的同学们的心中。当我要走的时候,一位同学拉住了我,她对我说;“等等,我有东西要送给你。”她说完便从抽屉里拿出一本粉色小笔记本。她又说道;“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以后你看到它,一定要记起我来呦,一定呦!”我点了点头。

接着,一群同学走到我面前一齐说道;“我们也有东西要送给你。”我本想拒绝,可又想到,这是她们对我的心意,我就全收下了。看着这一件件礼物,一个个笑脸,我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同学们都忍不住了,我们抱在一起哭了很久。

那一次,我真感动。我永远也无法忘却同学们的笑脸和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