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呼叫失败是怎么回事

手机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手机呼叫失败是怎么回事。

手机呼叫失败是怎么回事
手机呼叫失败是怎么回事

1、网络原因:有时候,在一些信号不好的地方,你会遇到通话失败的问题。你需要重拨或换个地方。也可能是手机系统异常,可以尝试重启手机,也许问题就解决了。

2、对方把自己拉黑:如果拉黑,就不能用此手机号码联系对方,如果仍需联系,可以通过【发短信】或【更改手机号码】给他打电话,但在黑名单设置后,手机不能收到被屏蔽号码发送的信息。

3、手机天线坏了:检查—下手机外壳是否摔碎,若摔碎维修时要更换新的外壳;然后检查滤波器,滤波器是很容易摔坏的,一旦摔坏会造成不入网、无发射、信号弱故障,所以要检查一下。进行补焊,这一点最好是送专业维修地点进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呼叫失败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