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笔什么牌子好

钢笔是人们普遍使用的书写工具,发明于19世纪初,由美国人华特曼设计。笔头由金属制成,书写起来圆滑而有弹性,相当流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钢笔什么牌子好。

钢笔什么牌子好
钢笔什么牌子好

1、派克(PARKER)钢笔。派克笔(Parker Pen)的创始人——乔治·派克出生于1863年,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舒尔斯堡。为了贴补他可怜的工资,乔治·派克成为了一名中间商,主要帮约翰·霍兰的钢笔公司销售钢笔给他的学生。他把每一支笔拆开,修理好后再还给学生。乔治·派克为了根除这些缺陷,凭借其在机械方面的经验,他设计并制造出了自己的钢笔——派克笔。

2、百乐(PILOT)钢笔。PILOT(百乐)–凭借对造笔专业的执着,在近一百年的岁月里建立起一个誉满全球的知名品牌。「百乐就是好笔」说出的不只是产品的优良特性,当中更蕴藏着传承了近一个世纪的企业文化精神。

3、英雄(HERO)钢笔。英雄钢笔在英雄几十年的历史上,造就了大量在中国钢笔界脍炙人口,甚至世界知名的好钢笔,如英雄100金笔、英雄200金笔、英雄800金笔、英雄616铱金笔、英雄329铱金笔等等。

4、LAMY钢笔。是欧洲钢笔生产商,总部设于德国海德堡。该公司创始者约瑟夫·凌美于1930年创立了欧瑟斯钢笔制造厂(Orthos Fullhalter-Fabrik),由此开始从事钢笔制造业。曼弗雷德·凌美于1973年接替其父亲的职位,现任凌美公司总经理。

5、威迪文钢笔。威迪文与派克均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文具公司Sanford公司。今天威迪文是全世界最大的书写工具制造商之一。目前,威迪文笔行销115个国家地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钢笔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