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花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比喻句,是一种常用修辞手法,意思是打比方,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那么桂花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呢?

桂花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桂花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1、远看桂花树,就像一位仙女,随着风,和地上的小花小草们一起跳起了舞儿。

2、黄色的桂花开了,好像点着黄色的街灯。

3、金秋时节,十里飘香的桂花又一次开始绽放自己的生命。一阵风掠过,桂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纷纷落下。

4、桂花开放的季节,远远望去,就像大地铺上了金黄色地毯一样,是那么的美丽诱人。

5、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桂花都纷纷飘落下来,香气扑鼻,像夏夜里闪闪发光的星星。

6、一阵微风吹来,树上掉下来很多桂花,在远处一看,就像树上掉下了黄金似的。

7、一朵朵可爱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叶中若隐若现,有时躲起来,有时露出半个脸,对我们微笑着。

8、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静静地闻着它浓浓的香味。一阵风吹过来,那桂花树枝轻轻摇晃,好像在向我点头问好。

9、桂花树开的很香,像珍藏多年的老酒,一杯,便醉了。

10、桂花是一种优雅朴实的花,仪态犹如那些知书达理的贵妇人。

11、桂花纷纷落下,像飞舞的蝴蝶。

12、桂花犹如一个个穿着金衣服的小精灵,优美的落到地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桂花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