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梨花带雨怎么造句

梨花带雨,汉语成语,拼音是lí huā dài yǔ,意思是指像沾着雨点的梨花一样。原形容杨贵妃哭泣时的姿态。后用以形容女子的娇美。那么梨花带雨怎么造句呢?

梨花带雨怎么造句
梨花带雨怎么造句

1、清明时节春意浓,梨花带雨相思情,风筝飞上青云天,人倚秋千笑心间,户外踏春惬意游,发条短信问你好,祝清明节合家愉快,事事如意。

2、梨花带雨,是动人的情调;一蓑烟雨,享满眼的景致;空山新雨,洗旧日的灰尘;我的心语,送深深的祝愿:愿快乐伴着雨儿来,幸福迎着雨儿生!

3、温柔细腻,好似梨花带雨;回眸一笑,令君子憔悴痴迷;举止优雅,琢磨成小家碧玉;恬静美丽,提炼成永恒的诗句。她是谁?就是收到短信的你。三八节快乐!

4、清明时节泪绵绵,牧笛声声传哀怨。梨花带雨落身旁,孤坟处处锁离殇。阴阳相隔断人肠,人间此事最沧桑。只愿天国永安好,人间幸福多欢笑。

5、有个人躺在他的病床上,濒临垂死的边缘,他的哭的梨花带雨的妻子和他的四个孩子围在病床边。

6、钟声沉寂于梨花带雨,我头脑深处听到地狱中撒旦的笑声。

7、嘤嘤如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是依旧男装打扮的妙玉,她身边那妇人年三十许,上穿大红洋缎镂金百蝶穿花的宽襟窄褂,下着撒花的百褶长裙。

8、他身体一怔,怎么是她,怎么哭得梨花带雨,以前的温柔优雅与淡淡地倔强,他看不到,只知道此刻的她,泪如雨下。

9、成兴宏不知应该怎么样来劝慰哭得梨花带雨的姚婉婷,寻寻觅觅那么久,或许换回来的是阴阳相隔。

10、有人说,在节奏快、压力大的现今社会,弱柳扶风、梨花带雨确实是不太符合三观了,"女汉子"正当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梨花带雨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