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月份钓鲤鱼技巧是什么

六月份虽然已经进入夏天,但是从天气上看,也不算太热。因此,这个季节可以说是钓鱼的好时机。那么六月份钓鲤鱼技巧是什么呢?

六月份钓鲤鱼技巧是什么
六月份钓鲤鱼技巧是什么

1、线杆搭配:手竿钓鲤鱼,当以台钓为最佳选择,主线最大1.5号,子线最大1.2号,4号以上大标,野战推荐使用调八钓二,池战推荐使用调四钓二或调三钓一,钩型以伊势尼4或5号,伊豆以6或7号,新关东以0.5或0.8为最好。

2、饵料:钓鲤鱼在春天和深秋主以腥香为饵,推荐使用老鬼2号添加少量丸九荒食,七分之一的南极虾粉和白糖,若有疯钓鲫2号更好。夏季主以清香为饵,推荐使用魔力瓶装鲤鱼香精,钓鱼王狂鲤,少量丸九荒食,小鸡饲料。

3、提杆和溜鱼:提杆动作要求先推后提,在推的过程中发一股短力,使钓钩在水里有10至15公分的急猛力度刺鱼,若是不中鱼,线组仍留在水里。溜鱼其实是要战胜自己的激动心态,平静的保持心态,自信溜鱼方能百战百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六月份钓鲤鱼技巧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