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斗剧有哪些好看

古装宫斗剧是大热的古装电视剧中的王牌选手,虽然大多都是围绕女人之间斗争,但也不乏一些立意高远探讨历史的良剧,那么宫斗剧有哪些好看呢?

《美人心计》
《美人心计》

1、《美人心计》:林心如的演技表达的淋漓尽致,从少不更事的少女到白发苍苍的窦太后,她把这个女人一生的传奇表现出来,剧情连贯,配角演技在线,王丽坤很美,严宽很帅。

2、《大明宫词》:该剧以武则天与太平公主这一对母女一生权力和情感的矛盾争斗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又饱含人生力度的故事。

3、《母仪天下》:这剧是通过王政君这位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后,太后到太皇太后的政治女性的视角,讲述横跨宣帝至平帝宫廷的故事,颇有偶像剧的风范。剧情节奏有娓娓道来的叙事感,讲宫廷却沧桑而厚重。王政君是土地士族的代表,但这部剧无论对贵族还是赵合德这样的寒门出身反派都有种悲叹感。

4、《金枝欲孽》:该剧以清嘉庆十五年的后宫为背景,讲述了如玥、玉莹、尔淳等妃嫔为争宠而勾心斗角的故事。

5、《苍穹之昴》:该剧以甲午战争至戊戌政变这一段时期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个靠捡拾街道上冰冻的牛粪马粪维生的穷小子春儿,遇到了占星师白婆婆,白婆婆说他是天上的昴宿星降生,他的命与乾隆、秦始皇一样,未来将“尽取中国一切财宝纳入囊中”。她的预言,支撑着苦命的春儿活下去,当他兄长死于饥饿后,他自阉入宫,经过一番奋斗与卖命,成为慈禧太后身边的大红人,接替李莲英之位,白婆婆的语言似乎真的应验了,然而他却不经意地被卷入政治的漩涡。

6、《孝庄秘史》:该剧戏剧性地再现了大清开国风云,讲述了大玉儿波澜壮阔、缠绵悱恻的一生,着力描写了她在多尔衮、皇太极和福临之间的复杂的心路历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宫斗剧有哪些好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