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有用吗

车友使用车辆时,发现车辆的轮毂出现失圆现象,使车主十分苦恼,车主想要为车辆做动平衡进行调整,那么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有用吗?

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有用吗
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有用吗

1、车辆的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是没有用的。

2、因为车辆做动平衡可以调整车辆轮毂与轮胎之间的重量平衡,以及离心力平衡,而轮毂失圆属于轮毂变形,只能通过轮毂校圆,将车辆的轮毂恢复至正常状态。

3、车辆的轮毂失圆,表示车辆的轮毂受到了外界的冲击,导致轮毂变形,此时车辆轮毂内部可能也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车主为轮毂做校圆后,需要检查车辆轮毂的硬度情况,检查车辆的轮毂能否继续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风险。

4、如果车辆的轮毂内部受到损伤,会严重影响轮毂的硬度,建议车主为车辆更换新的轮毂,如果继续使用,会为车主日常使用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轮毂失圆做动平衡是否有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