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登记照有什么要求

拍结婚登记照是办理结婚证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结婚登记照有什么要求呢?

结婚登记照有什么要求
结婚登记照有什么要求

1、拍结婚证照片和拍证件照差不多,只是要求两个人的头靠得紧一点就行,一般是女左男右;

2、结婚证照片底色一般为红色,所以,要根据这个底色来选色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颜色不要选黑色、紫色以及和红色相近的颜色。

3、头发最好在一周前弄好,不要前一天剪一个人见人恨的发型,姐妹们千万别只记得打理自己,还有另一半一样要上镜的哦!

4、拍结婚证照片前,照相馆都有镜子,把头发梳好,衣服弄整齐。着装很重要,这可是一生的纪念哦!

5、拍结婚证照片时,表情很重,两人最好都能有很灿烂的笑容,这样照片也能更好看。

6、拍摄完成后,都是用一些专用的证件照制作工具做尺寸规格的裁切处理。如果使用优秀的内置有结婚证照模板的工具,点选模板裁切这样就更加精准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登记照有什么要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