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说多做的名言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都听说过或者使用过一些比较经典的名人名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少说多做的名言有哪些。

少说多做的名言有哪些
少说多做的名言有哪些

1、少说话,多做事,凡事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2、真的要开始学会少说话多做事,尤其不要多说自己的事,难免会有人看笑话。

3、很多事情我都懂,不说不代表不知道,总而言之。少说话,多做事。

4、少说点话,多做点事,看看书走一走,不要被环境局限了你的思想。

5、言笃信,行笃敬。多做事,少说话。对于不确定的事做了再说。但求一世问心无愧。

6、复杂的事越来越多,复杂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管好自己,记住言多必失,少说话多做事。

7、无论何时,你都要少说话多做事,凡是靠劳动吃饭的人,都得有一手过硬的本领。

8、人如果能少说话,多想想怎么把事情做好,成功不成功不知道,最起码不空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少说多做的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