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月开的花有哪些

四月正是草长莺飞、百花齐放的最美时节,因此在四月盛开的花有不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四月开的花有哪些。

牡丹
牡丹

1、牡丹:每个花朵开放的时间都不一样,那四月开什么花呢,牡丹又被称为洛阳花,大多数品种会在每年四月开花,花期只有十天,但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牡丹花喜欢阳光害怕强光,因此养殖时不能将它长时间的放在阳光下。

2、君子兰:属于石蒜科花卉,每年2~4月开花,花期最长有50天,君子兰一年只能开一次花,但它的花色很多,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养殖君子兰时最好将温度控制在15~25℃间,能有效地延长花期,君子兰还是长春市的市花。

3、海棠:多分布在湖北、安徽等地区,每年4~5月开花,它的花朵大多呈红色和白色,属于温带树木。海棠每年花谢后会结果,它的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直接食用,也能作为药材入药,有消炎止痛、抗菌消肿的作用。

4、樱花:原产于中国,唐朝时引进日本种植,被日本誉为国花,樱花每年4月开花,5月结果,它的花朵大多呈粉色。樱花喜欢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下生长,对土壤要求不高,适合种植在疏松、排水性好的沙壤土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月开的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