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坑冰种翡翠的特性有哪些

在翡翠里面冰种属于较高档次的翡翠,因为它仅次于玻璃种,透明度非常的好,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追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坑冰种翡翠的特性有哪些。

老坑冰种翡翠的特性有哪些
老坑冰种翡翠的特性有哪些

1、颜色特性:老坑冰种翡翠的颜色,纯正不偏色,浓郁度正好,颜色明亮和颜色分布均匀,这样的翡翠价值也非常地高。

2、透明度好:在冰种的内部可能有些杂质或者冰渣之类的存在,但这些会影响冰种翡翠的纯净度,而老坑冰种翡翠透明度非常地好,没有杂质存在。

3、内部结构:老坑冰种内部的晶体颗粒非常的均匀,它的晶体肉眼也是看得见的,没有杂质,质地细腻,瑕疵很少或者没有,敲击时声音是清脆的,给人的感觉整体是晶莹剔透的。

4、光泽特性:种水好的老坑冰种内部会有一种柔和的光泽,就是荧光反应,这是老坑翡翠独有的特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坑冰种翡翠的特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