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倏然怎么造句

倏然,汉语词语,拼音是shū rán,意思是迅疾貌。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倏然怎么造句呢?

倏然怎么造句
倏然怎么造句

1、一道流星,倏然而逝。

2、长相清冷的男人,倏然挥出拳头。

3、伯莎听到关门的声音,倏然立起,走到窗户边。

4、倏然,他站起身来。争吵不休的朝臣们纷纷看向他。

5、在历史的长河中,曾经有无数的文明勃然兴起,而又倏然衰落。

6、而此刻,在离凉亭还有段距离的碎石路上,两条黑影倏然落下,落在了同样的雪袍人影面前。

7、风雨如晦,电闪雷鸣,一道电光倏然划过天际,照亮了一方黑??的山脉。

8、日常生活,连同其纷扰、苦痛及倏然之喜乐,乃冥想萌发之土壤。

9、将你的注意力聚焦于现在,倏然你即从过去脱身开去。

10、你是否有些遗憾像飞雪一样在身体里猝然涌现,倏然消失。偶尔从梦里醒来,还会因此落泪失神。

11、它从1958年夏季的迅速兴起到1961年夏季的倏然解散,走过了四载的起伏曲折的历程。

12、这个繁荣于地中海东部、令人叹为观止的古文明,在约三千五百年前倏然而止。

13、风暖柳丝无力,露润圆荷澄碧,清婉采莲歌,怎又倏然沉寂?寻觅,寻觅,不见佳人踪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倏然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