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空气洗

市面上洗衣机的种类很多,功能齐全,且每种功能都不一样,例如空气洗。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什么是空气洗呢?

什么是空气洗
什么是空气洗

1、空气洗是指在空气洗机器中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的气体,同时有一定的机械力的作用下,使纤维充分伸展回复纤维的弹力,使面料手感柔软有弹性,有需要的情况下还可以加入适当助剂可以提高手感的爽滑度,颜色的保鲜度,同时不会出现一般水洗出现的颜色不均匀和擦伤。通常与碳素磨毛配套使用。是目前比较新的面料后处理方法,适用于全棉,化纤棉交织类的高档后整理。

2、人们在外出和上班时,外衣都会粘满各种异味和杂菌。在日常生活中想洗却不能洗的衣类物品,在穿着时也粘满了杂菌或异味,这样的物品有很多,比方说贵重的套装、羊毛衫或者很难洗的提包鞋子玩具等。不用水和洗涤剂,通过空气洗衣机将空气转化为臭氧进行空气洗涤,臭氧在除臭杀菌后再还原成空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是空气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