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昭愿》歌词是什么

《红昭愿》是由荒唐客作词,殇小谨谱曲,音阙诗听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17年1月18日音阙诗听发行专辑《红昭愿》。那么《红昭愿》歌词是什么呢?

《红昭愿》歌词是什么
《红昭愿》歌词是什么

1、歌词:手中雕刻生花,刀锋千转蜿蜒成画,盛名功德塔,是桥畔某处人家,春风绕过发梢红纱,刺绣赠他,眉目刚烈拟作妆嫁,轰烈流沙枕上白发,杯中酒比划,年少风雅鲜衣怒马,也不过一刹那,难免疏漏儿时檐下,莫测变化,隔却山海,转身从容煎茶,一生长,重寄一段过往,将希冀都流放,可曾添些荒唐,才记得你的模样,一身霜谁提笔只两行,换一隅你安康,便销得这沧桑,还在我的心上,手中雕刻生花,刀锋千转蜿蜒成画,盛名功德塔,是桥畔某处人家春风绕过发梢红纱,刺绣赠他,眉目刚烈拟作妆嫁轰烈流沙枕上白发;

2、杯中酒比划,年少风雅鲜衣怒马,也不过一刹那,难免疏漏儿时檐下,莫测变化,隔却山海,转身从容煎茶,一生长,重寄一段过往,将希冀都流放,可曾添些荒唐,才记得你的模样,一身霜,谁提笔只两行,换一隅你安康,便销得这沧桑,你还在我的心上,一生长,重寄一段过往,将希冀都流放,可曾添些荒唐才记得你的模样一身霜,谁提笔只两行,换一隅你安康,便销得这沧桑,你还在我的心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昭愿》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