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冲水没有吸力冲不下去怎么办

在如今的家庭中,马桶已经成为每家每户的必须品了,不过长时间使用,马桶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马桶冲水没有吸力冲不下去怎么办呢?

马桶冲水没有吸力冲不下去怎么办
马桶冲水没有吸力冲不下去怎么办

1、更换马桶水箱部件。一旦水管里部件出现问题后,导致马桶里冲洗时冲水量和压力减少,让马桶吸力没有原来大了,这个情况可以更换新的水箱部件,就可以让马桶恢复到原有的冲水量和冲水压力。

2、使用管道疏通剂。马桶用久了会让马桶和下水管道产生脏物,导致马桶的吸力受到影响,建议购买管道疏通剂放入到马桶里,先让管道疏通剂静置几分钟,将管道疏通剂冲到下水管道中,可以将马桶里面和下水管道里面的脏物清除溶解掉,恢复到原来的吸力。

3、管道疏通器。疏通剂还是没有用的话,可以用管道疏通器,伸入到马桶和下水管道内后转动,将内部的杂物缠住拿出来,可以恢复高吸力状态。

4、请专业管道疏通人员。建议请专业管道疏通人员带专用设备对马桶和下水管道做疏通工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马桶冲水没有吸力冲不下去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