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久雨初晴是哪个城市

久雨初晴形容的是下了很久的雨,天气终于放晴了,这个时候的阳光显得弥足珍贵,就是珍贵的阳光,那么久雨初晴是哪个城市呢?

久雨初晴是哪个城市
久雨初晴是哪个城市

1、久雨初晴是指贵阳。

2、贵阳,简称“筑”,别称林城、筑城,是贵州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中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3、贵阳地处中国西南地区、贵州中部,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西南地区沟通珠三角、长三角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之一。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全国综合性铁路枢纽,也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集聚区、大数据交易中心、数据中心集聚区。

4、境内有30多个少数民族,有山地、河流、峡谷、湖泊、岩溶、洞穴、瀑布、原始森林、人文、古城楼阁等32种旅游景点,是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中国避暑之都,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久雨初晴是哪个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