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燕鱼能和孔雀鱼混养吗

孔雀鱼活泼好动生性温和,是杂食性鱼类,平均寿命比较短。身体的长度在5厘米左右,繁殖能力很强,颜色也是丰富多彩。那么燕鱼能和孔雀鱼混养吗?

燕鱼能和孔雀鱼混养吗
燕鱼能和孔雀鱼混养吗

1、燕鱼能和孔雀鱼混养。

2、神仙鱼性格十分温和,对水质也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在弱酸性水质的环境中可以和绝大多数鱼类混合饲养。唯一注意的是鲤科的虎皮鱼,这些调皮而活泼的小鱼经常喜欢啃咬神仙鱼的臀鳍和尾鳍,虽然不是致命的攻击,但是为了保持神仙鱼美丽的外形,还是尽量避免将神仙鱼和它们一起混合饲养。

3、玛丽鱼性格温和,最好在呈弱碱性的硬水水质环境中饲养,食性颇杂,容易接受各种动物性活饵以及人工饵料,同时,也喜欢啄食水草、水族箱缸壁上蔓生的青苔,所以在饲养过程中。

4、不但要注意需要定期喂饲植物性饵料,以助其生长发育的同时,还应该注意,由于摩利鱼喜欢啄食的特性,在水质环境较差或嘴部受伤的情况下,极易感染细菌导致口霉病的发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燕鱼是否能和孔雀鱼混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