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翡翠越戴越绿是不是真的

翡翠本身是有着玉石之王的美称,是属于硬玉的一种,有着较为丰富的品种以及颜色,整体的产量是较为稀少的,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玉石品种。那么翡翠越戴越绿是不是真的呢?

翡翠越戴越绿是不是真的
翡翠越戴越绿是不是真的

1、翡翠越戴越绿是真的。

2、通常来说翡翠是会在佩戴的过程中有变绿的倾向的,但并不一定是只会变绿,也是会变暗淡无光的,并且在佩戴过程中会导致身体产生汗液,使汗液被翡翠所吸收,在吸收的过程中,汗液会影响翡翠本身的色泽,导致翡翠越变越绿。

3、翡翠越变越绿是会和翡翠本身的结构以及成分是有所关联的,长期佩戴着翡翠是会分泌油脂等物质,而且翡翠本身是属于矿物石头,在长期的油脂滋润中是会使翡翠越变越绿的,并且长期佩戴飞醋i时需要定期的进行清洗以及保养,以免影响翡翠本身的光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翡翠越戴越绿是不是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