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成一体怎么造句

自成一体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是zì chénɡ yī tǐ。又言自成一格。多指书法创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自成一体怎么造句。

自成一体怎么造句
自成一体怎么造句

1、书风清健秀逸,洒脱自然,自成一体。

2、小屋自成一体,只有一间卧室,位于正房后身,离大海只有几码远。

3、两门课都自成一体,你可以在251号和252号中任选一个,或者都选也行。

4、他的法律思想融合了诸子百家的观点而自成一体。

5、不想纵你千般打造,万般温柔,她还是自成一体我行我素。毕淑敏

6、腕表奢华而不失亲和,采用与表壳自成一体、完美契合的金属表链或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的鳄鱼皮表带。

7、自来水、煤气、电力、电信等相关部门自成一体,各铺各的,各挖各的,缺少统一的协调和管理。

8、自他始,爱情歌曲尽管依然循古体诗例卿卿我我,鬼马歌曲也尽拣时兴的词句人事往篮子里装,却自成一体成为粤语流行歌曲的开门立派者。

9、谁都不是一座岛屿,自成一体;每个人都是广袤大陆的一部分。

10、弘一的书法脱胎魏碑,早期笔势开张,逸宕灵动,后期则自成一体,冲淡朴野,温婉清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成一体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