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停车场有哪些特点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是现代化停车场车辆收费及设备自动化管理的统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智能停车场有哪些特点。

智能停车场有哪些特点
智能停车场有哪些特点

1、车牌识别。具有车牌自动识别的才能,在进出口分别安装车牌辨认摄像机,就能够主动获取车牌信息,一起体系会控制道闸的起降,全程无需人工干预,大大提高办理功率和人工成本。

2、车位引导。车辆进入泊车场面临成百上千的车位,是无比头痛的,怎么在场内找到对应的车位就要依靠车位引导体系来协助,它能够全程引导车主来到自己的车位,不必担心在车场内迷失方向,一起返程也能够利用引导体系找到自己的爱车。

3、云平台。是一种能够长途监控泊车场数据的体系,利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办理处于各地的泊车场,还能将各个车场的数据会集办理,一起也为泊车app供给完成泊车导航,车位预订,在线付出等功能的或许。

4、移动付出。智能泊车场是能够利用银联卡,微信等第三方付出东西完成移动付出的,全程无需找零,缴费速度快,安全性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智能停车场有哪些特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