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盘水邮编是多少

邮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六盘水邮编是多少。

六盘水邮编是多少
六盘水邮编是多少

1、六盘水市邮编:553000。

2、六盘水,别称凉都,贵州省辖地级市,地处贵州西部乌蒙山区,滇、黔两省结合部,长江、珠江上游分水岭,南盘江、北盘江流域两岸,是西南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和物流集散中心之一。六盘水气候凉爽、舒适、滋润、清新,紫外线辐射适中,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是我国以气候特征命名的城市。六盘水历史悠久,春秋时期为牂牁国属地;战国时期,市境内为夜郎国属地;秦统一中国后,为巴郡汉阳县属地。

3、六盘水是国家西电东送的主要城市,西南地区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业基地,煤炭、电力、冶金、建材、核桃乳、洋芋片、富硒茶、山城啤酒、矿泉水、生物制药等构成了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六盘水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