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信网能查到高中学历吗

自从加入大学后,学信网就成为了查询学生的重要工具,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学信网能查到高中学历吗?

学信网能查到高中学历吗
学信网能查到高中学历吗

1、​高中毕业证学信网不能查到。

2、学信网是对高等教育证书查询,高中毕业证书为中学阶段,不在查询之中。学信网是由全国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集高校招生、学籍、毕业生就业、国家大学生资助信息于一体的大型数据仓库。网站包括“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等20多个信息系统。学信网是教育部学历查询网站,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网站,全国研究生招生报名调剂指定网站。

3、考生想要查询高中毕业证书及相关信息可以到高中所在的学校的学籍管理部门进行查询。一般高中都会对学生的信息进行整理和存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学信网能不能查到高中学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