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

隔离霜可以隔离很多外界不良因素的侵害,并且还可以调节肤色不均的状况,所以很多女性在化妆之前都会涂一层隔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

兰芝隔离
兰芝隔离

1、兰芝隔离:是非常好用的一款隔离,比较适合油性皮肤。涂抹在脸上之后非常好推开,能够让肤色得到显著的提亮,但并不会有假白的状况。所以兰芝隔离是非常值得推荐种草的。

2、苏菲娜控油隔离霜:是比较适合干皮人群所使用的一款隔离。这款隔离霜的性价比特别高,使用之后能够达到比较明显的控油效果,从而让底妆更长久的保持,最重要的是这款隔离霜特别容易推开,使用之后能够让上妆效果更自然服帖。

3、兰蔻水漾轻透隔离霜:适合干皮、混干皮的人群使用,它属于一款比较高档的隔离霜,不仅能够起到调整肤色,隔离外界刺激的效果,同时还具有很高的防晒倍数,使用起来是特别舒服的,不会有任何的油腻感觉。

4、ZA隔离: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它的销量特别的高,并且功效也很强大,能够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延缓肌肤老化,抑制黑色素和青春痘的形成。此隔离的质地是偏哑光的,可以有效的隐形毛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