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的瑜伽垫好

对于练习瑜伽和瑜伽爱好者来说,选择好的瑜伽垫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瑜伽垫的牌子有很多,那么什么牌子的瑜伽垫好呢?

什么牌子的瑜伽垫好
什么牌子的瑜伽垫好

1、青鸟瑜伽垫。原材料取自巴西橡胶,原料本身经过严格质检把控,不含任何杂质,纯TPE一次合成,坚决杜绝任何胶水以及添加物;通过欧盟权威环保机构检测。锁链纹:2010年,青鸟研究室历时两年不断尝试,最终将此纹路完美应用于瑜伽垫技术,从而一举打破国内瑜伽垫防滑性能记录走进欧洲。

2、奥义瑜伽垫。选用进口PVC颗粒,环保无害,并能有效缓冲运动对地面的冲击到来的伤害。奥义瑜伽垫的回弹性是其他品牌瑜伽垫的5倍,回弹速度、回弹时间、回弹效果都远远超过其他瑜伽垫,并已通过欧洲回弹强度及耐磨度测试。采用纳米切割技术,裁切整齐。垫子中间的防撕裂网采用德国高品质的网布,一次冷却成形,无掺杂任何粘合剂。

3、哈他瑜伽垫。选用进口材料环保亲肤无有害气味,百分之一的气味挥发近乎无味,环保性能已经国际SGS权威认证。螺旋切割,高效回弹。采用仿生学吸盘抓地技术和德国防撕裂密集阵工艺,防滑性能好,并且抗寒耐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的瑜伽垫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