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蓬莱属于山东哪个市

蓬莱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汉武帝东巡因筑城以为名,距今已有2100多年历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蓬莱属于山东哪个市。

蓬莱属于山东哪个市
蓬莱属于山东哪个市

1、蓬莱区属于山东省烟台市管辖。

2、蓬莱区,古称登州,隶属于山东省烟台市,位于山东省东北部、烟台市境北部,地处胶东半岛北端,濒临黄、渤二海。

3、蓬莱区地势南高北低,属山前冲洪积、丘陵剥蚀平地为主的地带,平均海拔高度在15米至25米之间。

4、蓬莱区地处北半球中纬度地区,属暖温带季风区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12.5℃,年平均日最高气温28.8℃,年平均日最低气温-2.3℃,极端最高气温38.8℃,极端最低气温-14.9℃,年平均降水量664毫米,年平均日照量2826小时,无霜期平均206天,相对湿度65%,年均风速5.2米/秒,无洪水,不受台风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蓬莱属于山东哪个市的全部内容了。